在长岛玩的这几天就住在这里,这里的环境挺不错的,装修也挺好的还有免费接送站。饭菜很不错,很好吃,比饭店里面做的强。油啊什么的吃起来都很放心。海鲜也都是活的,看着老板从外面拿回来的,还都在动。煮熟了非常非常鲜!兴隆渔家,不错的渔家,推荐一下!
字数限制:10 - 5000,当前字数:0
鲁公网安备 3706340200011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