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退

长岛雨涵渔家民宿

  • 2015-06-11
    来自的 mx2015 (普通会员)

    性价比:5 舒适度:5 位置:5 卫生:5 服务:5

    带着孩子老公去旅游,就是想去海边玩耍,选择了长岛,联系了雨涵渔家,小杜及时的去接了我们,到了家里安排住,雨涵家超级干净啊,卫生间也挺大,家里整体温馨,粉红色的窗帘我特别喜欢,渔家饭特别地道,我家闺女把三个海胆都吃光了,最后一餐那个鱼做的特别好吃,来烟台去餐馆吃就没有那么地道的味道,早餐就特别丰富油条豆浆米粥,各类小咸菜,尤其那个饼特别好吃,那么大孩子吃了快一个,光说吃的了,鲅鱼饺子那么大,相当好吃,饭量大味美,总之吃饭住宿特别好,很实诚的一家人,用车的时候小杜基本随叫随到,因为雨涵渔家,感觉长岛不虚此行,当然长岛也很美。

  • 2015-06-05
    来自的 平凡之路 (普通会员)

    性价比:5 舒适度:5 位置:5 卫生:5 服务:5

    感觉就像在家一样。找不到路,和老板说了后老板开车接的我们。到了渔家感觉还不错,小院很干净,两层楼,房间还挺多,卫生间、电视、无线网络都很齐全。渔家整体感觉干净卫生,床单很白,和星级酒店差不多,睡上面很放心。离海边不远,步行1.2分钟左右,早晨海边的空气很清新。渔家杜老板热情好客,不仅介绍了一些景区,还给代买的折扣票。
    吃的实惠,住的舒心,海鲜价格公道,口味也很好,老板人很好,消费比较低,适合工薪阶层!强力推荐!

  • 2015-05-17
    来自的 外貌协会 (普通会员)

    性价比:5 舒适度:5 位置:5 卫生:5 服务:5

    今年五月初,我们带着女儿和小外孙如愿以偿的又一次来到了长岛雨涵渔家。在此我们度过非常愉快的,向往大海、亲近大海的日子。得到了老板、老板娘及小雨涵的热情接待。这些天我们一家人玩的高兴、吃的过瘾、住的舒坦,再次体会着回家的感觉——真好。非常感谢老板一家!祝雨涵渔家生意兴隆达四海!有机会一定会再来的!

  • 2015-05-10
    来自的 雅雯爹 (普通会员)

    性价比:5 舒适度:5 位置:5 卫生:5 服务:5

    本次长岛之行必须要提的是雨涵渔家,比想象中的好很多。
    我们一行人在雨涵渔家住了2天,充分感受到渔家的亲切和热情。老板娘和阿姨在厨房忙活的不停,烹饪出一道道美味,真心辛苦。我们说想吃鲅鱼饺子,老板娘就给我们包饺子吃,但提前说好包饺子的话只有两个菜,为了梦寐已久的鲅鱼饺子,两个菜就两个菜吧。结果饺子端上来才发现馅是鲅鱼加韭菜,因为朋友老婆不吃韭菜,老板娘二话没说又给盛了一碗米饭并且加炒了两个下饭菜,太贴心了。
    小杜人不错,也很健谈,开车载着我们去市场挑海鲜,最后一晚我们想买点海产和纪念品,小杜给我们推荐了最实惠的海产店,我们买了好多海产品,而且确实比其他店里的便宜,孩子也喜欢吃。真不错!
    唯一的遗憾是。。。。下次去杜老板一定得请我吃顿海参哈哈

  • 2015-04-25
    来自的 桃花刀 (普通会员)

    性价比:5 舒适度:5 位置:5 卫生:5 服务:5

    浪漫,不只是俩个人的专利,面对蓝天、碧海、白沙还有肆无忌惮的阳光,十个人的小世界同样可以很浪漫。对于大海的热爱和渴望, 或许我生来就有大海情节吧。)背上背包,带上相机,在岛与城市之间,寻找蔚蓝与广阔~!
    一路上还在担心住渔家民宿会怎么样?网上定的北城村雨涵的渔家包吃住180一人,条件还不太清楚呢,在来的路上薛还建议说想换一个价格便宜的人家呢。我最看中的是他家离月牙湾很近,二层小别墅离海边非常近,房间干净整洁,小杜人不错很实在.很细心.在岛上的三天行程安排的很合理.吃的更是开心!
    不知不觉就过了三天,三天长岛生活让我领悟了太多的东西, 而渔家的友善和长岛的美景真使我乐不思蜀了…
    朋友,想感受一下大海的气息、大自然的奇妙、海岛的风土人情、渔家的热情友善、海鲜的鲜美味道、享受身心的那份悠然自得吗?别犹豫了,放下手中的东西,放飞自己的心情,跟我们一样出来走走。
    小杜有机会再见~!

  • 2015-03-31
    来自的 海海 (普通会员)

    性价比:5 舒适度:5 位置:5 卫生:3 服务:5

    上个周四刚从长岛回来,就住在雨涵家。我们一行四人住了五个晚上,和雨涵一家如朋友一样相处,感到特别舒心。每天去一个景点或安排一项活动,完了就在雨涵家休息,吃美味的海鲜大餐,很是悠闲,真的是神仙过的日子。老板小杜是个特别实在的人,可以说是有求必应。因为选择了雨涵,我们感觉自己的长岛之行特别圆满。如果明年还有时间,我们还会再来的。

  • 2014-08-15
    来自的 火上飘雪 (普通会员)

    性价比:5 舒适度:5 位置:5 卫生:5 服务:5

    昨天刚刚回来,在雨涵住了2天3晚,我们一行5人一致的意见就是回来必须先给点个“赞”。渔家主人小杜热情好客,且非常朴实诚恳,给我们安排的食宿温馨又周到。住宿条件非常清洁卫生,周边环境很宁静,步行五分钟便可到达海边。饮食方面,菜品丰盛且新鲜美味,很是可口,每天的午餐和晚饭主人都调配的拿出各种海鲜配以家常菜肴,让我们真是饱了口福解了馋,单从吃上我们就觉得已是“超值”了!此行最大的感受就是“意犹未尽”,下次去长岛,我们还要住在“雨涵渔家民宿”!

  • 2014-08-15
    来自的 刘子雨3 (普通会员)

    性价比:5 舒适度:5 位置:5 卫生:5 服务:5

    住的地方很干净,设施也很齐全,WIFI速度很快,去的时候不是海鲜最多的时候不过也很好了,知道了很多海鲜的制作方法,回来自己也要尝试一下,杜老板很认真负责,在上岛之前打过电话联系,还嘱咐有的门票要提前预定会有优惠,在上船之前打过电话询问几点开船,确保能够按时给我们带路,本来要去海上钓鱼的不过由于天气原因只能换做赶海不过也很不错,老板娘人也很好,还把我们自己赶海带回来的海鲜给煮了一下,味道很好。总之是印象很好的一次旅行,如果有朋友去长岛会推荐你家的。

  • 2014-05-15
    来自的 空谷幽兰 (普通会员)

    性价比:4 舒适度:5 位置:5 卫生:5 服务:5

    五一过后,和老公一起错峰出行,三天假日有些短暂,南方普降大雨,最后选择到山东海边玩玩,总比北戴河南戴河好很多,心动不如行动,马上订了机票和长岛民宿,再老公再三的选择后,我们选定了雨涵渔家民宿。飞到烟台后,坐大巴到了蓬莱,在码头坐船到了长岛,到达长岛已经是中午了,杜哥开车到码头接我们,还带了一后备箱的新鲜鱼。到家后燕子帮我们做好香香的午饭,杜哥带我们去了选好的房间。吃过美味的中午饭后,就好运的去了下午的海上游,杜哥帮忙买的票,有优惠哦!我们和一个北京的姑娘一起坐了4个小时的船,和海鸥近距离接触,虽然海上海风很大很冷很冷,可是心情那是一个激动啊!很美很多小岛,愉快的下午时光就那么过去了。后来杜哥又接我们回雨涵之家,和小雨涵聊聊天,又开始吃饭啦,晚上就早早的休息啦,燕子做饭真是好吃,海鲜都非常鲜美都是天然的不是激素养殖的哦!第二天上午去了九丈崖和月牙湾,下午又去了杜哥开车带我们去的海边赶海,玩的真爽,下午5点坐船离开了长岛,虽然只有30小时在长岛游玩,但是真的很充实很开心,有杜哥这么好的渔家民宿真滴很开心,这次是趟趟路,以后一定还得带朋友来一起玩!其实人越多吃饭的华阳越多,住宿很干净有热水,通风好不潮湿!之后第二天我们去了蓬莱的极地海洋世界。说实在的没有威海的西霞口野生动物园好玩。呵呵简单介绍一下··祝杜哥和雨涵燕子一家人开开心心,生意越来越好!!

  • 2014-05-11
    来自的 双儿 (普通会员)

    性价比:5 舒适度:5 位置:5 卫生:5 服务:5

    这次是一个人出来散心+学习,因为5月17日就要考试了。现实网上找了岛上的一家客栈,后来想想,如果是客栈的话我还得单独外面吃,太麻烦!之前是怕渔家民宿我一个人去不安全,后来网上找了找,联系了雨涵渔家和另外一家,阴差阳错的去了那家,非常失望,在那家吃完午饭,行李还没打开呢,我就联系了杜哥,问他能不能来接我?杜哥问清了原因(那家正在装修,还没收拾完),10多分钟后到了店子村接上了我。
    住——因为是五一后的淡季,赶上5月7日周二没有其他人入住,我选了一间阳面的房间,是可以三个人住的,对面就是山,房间敞亮干净,厕所也很大,而且有个阳台,我在第二天把被子放在阳台晾了晾,晚上凉我还盖了两床被子。杜哥很贴心,因为我说我要学习有没有桌子,杜哥就给我准备了一个可以放在床上的小桌子,哈哈~~
    吃——第一天晚上燕子姐就给我做了三个菜,蒸扇贝、辣椒炒小海虾、还有个叫不上名字的菜也很好吃,是鱼酱+鱿鱼丁+鸡蛋+豇豆炒在一起的,一大碗稀饭,几个小馒头,之后正餐还有鮟鱇鱼、皮皮虾、螃蟹、海胆、生蚝…燕子姐手艺不错,我每次都尽量吃完,一个是真好吃,另外一个是如果我不吃完,剩多少他家就都倒掉,我是个珍惜粮食的姑娘,所以就使劲儿吃呗!虽然我是一个人,但燕子姐在吃上一点都不糊弄!
    行——杜哥人很实在,我和一对北京来的小夫妻要去海上游,杜哥车送车接,还帮忙买票省了20块钱,我们要去附近的海边转悠,杜哥也开车把我们送过去,如果走路真得20分钟,杜哥车里睡觉等着我们玩完了再带我们回去。PS:在海边,我们仨还捡了一个大海胆,晚上给我蒸蛋吃了!
    杜哥家的小姑娘雨涵特别可爱、好玩,总有说不完的话跟我说,一开口:阿(三声)姨(四声),可好听了!”阿姨,一会儿吃晚饭你跟我玩游戏呗!”“阿姨,我在幼儿园学了跳舞……”“阿姨,你有笔记本啊?我麻麻也有……”
    很舍不得雨涵家,觉得他家人特别实在。我再住几天就要离开了,等着下次带父母和弟弟一起来,还住在雨涵家,长岛是个值得来的地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