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客评价(
9262
条)
-
小黑山岛乐乐渔家
来自(沙尘000)在 2017-09-13 进行了点评特别好的渔家,是我在山东碰到的特别朴实的渔家中的最好的一个!今年夏天一夏天就去了两次,都是带亲戚和朋友去的,我自己是内蒙人,可渔家人的豪爽一点也不差我们!
渔家做饭阿姨的手艺也棒,今年还常常想起。
有机会还要去!
谢谢乐乐渔家一家的热情招待,小黑山岛上的海上风景缺失很美!总体评价: 好
-
长岛佳逸渔家乐
来自(狄阿娣)在 2017-09-13 进行了点评非常满意的一次旅行。我们两人从青岛-烟台-蓬莱-长岛转着玩。长岛留下了极好的印象。
环境干净,大海蓝蓝的。晚上星星多到不行,想到了小时候看星星的时候。
在网上搜索到了佳逸渔家,感觉不错,就电话预订了。来了果然没失望。房间很干净,安静,出门不远就能看到大海。非常好。吃的海鲜新鲜,螃蟹个头大,各种海鲜还都是活的。鲅鱼水饺超级好吃。还有那个虾酱饼子。味道太好啦!
玩的这几天,很开心。总体评价: 好
-
长岛刘姐渔家乐
来自(紫枫)在 2017-09-12 进行了点评刘姐渔家乐超赞的渔家乐!刘姐一家人都特好,老板憨厚实在,热情好客,努力满足每位顾客的要求,老板娘温柔体贴,厨艺一级棒!
先说说吃的,我们每天吃的海鲜都是老板现到海鲜市场买的,非常新鲜,品种丰富,分量十足,顿顿不重样!老板娘超赞的厨艺,美味难忘!
再说说住,绝对的干净卫生,环境幽雅。最后很不舍的离开,结帐时,老板居然连钱都不数,给我们足够的信任!老板开车把我们送到码头,帮我们拿行李,他的真实让人感动!
长岛是个好地方,我们以后还会带着家人来,也一定会来刘姐渔家乐!总体评价: 好
-
长岛简约生活渔家客栈
来自(sunnyzhu)在 2017-09-12 进行了点评我们一行四个大人三个小孩刚从长岛回来,入住简约生活。客栈房子超级新,去年刚盖得,之前一直担心卫生状况,现场看到彻底放心,说实话比自己家里装修的还好。房主超级热情,说现在淡季房间随便我们挑,我们四个人挑了三个房间,之前问过好几家,只给2个房间。顿顿海鲜大餐,价格昂贵的大件老板很大气的给我们上五-7件,我们只交了四个大人的钱,按理说这种大件只能一人一件,也如愿吃了了鲅鱼饺子海菜包子,鲅鱼饺子真的超级好吃。渔家阿姨相当健谈,也极力帮我们推荐游玩景点等。整个旅程全家人都非常满意
总体评价: 好
-
长岛乐驿陶渔家乐
来自(马儿)在 2017-09-12 进行了点评现在才抽出时间在这里发表一下感觉。出发之前打电话让我们开车慢点注意安全,到之前乐驿陶渔家又打了两个电话问我们路上顺不顺利,累不累,先不说到之后的感想,没到之前就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,亲切,友好,到了之后怕我们找不到地方派车在码头等我们,家不大但是很干净,舒适,温馨,老板帮我们拿包,有说有笑的,在一看厨房已经备好了好多海鲜。鲍鱼,海胆,大黑鱼,鱿鱼,扇贝等,第一顿是真吃撑了。海鲜那个鲜啊。饭菜上的量也足,人多住了两天所有海鲜都吃遍了。现在想想还是回味无穷。朝阳渔家客人不少。彼此闲聊间也都是笑意盎然,都很开心。玩的也不错,就是累点。这次旅行很圆满,也很开心。过段时候还打算带家人去次,到时候在见吧哈哈。到时候提前给我们留好房间啊。毕竟我们是关系户了,嘿嘿。
总体评价: 好
-
长岛海丰渔家
来自(吉米)在 2017-09-12 进行了点评这次烟台长岛,最满意的就是选了海丰渔家,在西安的时候,就与老板联系好多次,帮我们订车(烟台到蓬莱拼车)。到了长岛后,有车接站服务 我们一家三口人住了三天,天天海鲜,受不了了,每顿6菜一汤,海鲜受不了呀!他家海鲜有自己渔船捕捞,新鲜量大,想吃的还可以再加,十分热情。住的条件,我觉得比外面的普通酒店好多了,独立干净,空调热水是必须的。这次我的孩子十分高兴,我们自己去赶海,抓小螃蟹,捡石子,挖贝壳,她都觉得新鲜,张罗下次还去。
总体评价: 好
-
长岛丽君渔家乐
来自(美好回忆)在 2017-09-11 进行了点评长岛旅行是我最开心的一次旅行,虽然旅游景点不多,但是我们真的很开心,吃的好,住的好,我们也是在好评网找的这家渔家,看看这家看看那家,我们还是选择了这家普通的渔家,进到渔家真的感觉是渔家味渔家院,渔家房间收拾的干净利落,餐厅收拾的很干净整洁,我朋友也好好多来长岛的,他们住的比我们要好,但是我感觉还是普通渔家比较实惠靠谱,渔家老板饭菜做的非常好吃,浓浓的渔家味,真的非常好,主要是渔家老板娘有意思,给我们微信聊天的时候心特别的心细,告诉我们需要带的东西,渔家老板娘非常热情,我们是自驾去的长岛,到了长岛靠岸的时候我让老板娘微信给我发位置,她非要来接我们,弄的太客气了,我们都有点不好意思了,从码头开车只需要几分钟就是她渔家,真的很方便,我们有什么需要,渔家老板和板娘真的是有求必应啊,孩子想吃个面条,他们也给单做,真的有心细又体贴真是不错的渔家,值得给朋友推荐一下,,好渔家,
总体评价: 好
-
长岛渔情大院
来自(小美小美)在 2017-09-11 进行了点评我已经到家了,多谢你和嫂子的热情款待,我现在还是还念你们那个小渔村的,花花草草的真好,回味着渔家嫂子做的好吃的,这次住的时间太短了我想9月份闲下来了多呆几天,到时候还得麻烦你们两口子了!
长岛风景好,空气清新,海鲜美,再说说渔情渔家温馨、舒适,(特别是床铺)我以前也住过渔家那个床没法睡觉,硌得难受,在渔情渔家和在自己家一样,呵呵,我们是些贪吃鬼就是冲着海鲜来的,黑鱼 黄肚鱼 还有辫子鱼,八爪鱼 海胆 虾 扇贝 海虹 牡蛎 。。。反正有好多,我也认识了不少还挺长见识的,真羡慕你们在长岛住着真的是自在,悠闲。
总体评价: 好
-
长岛欣荣渔家乐
来自(大婷子)在 2017-09-11 进行了点评我们一行10人上岛 赶上了好大一场雨 好多渔家都客满了 热情善良的老板娘 冒着雨为我们找住的地儿 (好几个店家客满了就不搭理了 只有店家阿姨依旧好热情 和蔼可亲) 雪中送炭啊 真的超级感动啊 最后住在了欣荣家 。我们在欣荣家吃的饭 老板娘的手艺真是太赞了 鲅鱼水饺和红烧大虾 尤其好吃 最最重要的是 菜量很大很足 管饱 十个人十几个菜 就两三个青菜 其余都是海鲜 她家真是超实在的 难怪生意这么好。下了两天的雨 心情按说应该挺郁闷的 幸亏碰上这么好的店家 又实在又热情 心情还是棒棒哒 ,下次一定直奔欣荣渔家乐 去过才知道选她家没错的
总体评价: 好
-
长岛东旭渔家乐
来自(向日葵)在 2017-09-11 进行了点评趁着周末,我和朋友决定到长岛游玩,提前在网上看了看渔家乐的信息,看到大家对长岛东旭渔家乐的评价很好,所以我们果断的选择了这一家。到长岛已是靠近中午,渔家乐主人去码头接的我们,到了东旭渔家,渔家大嫂非常热情的接待了我们,让我们感觉回到家里一样!房间很干净很温馨,渔家大嫂做的饭非常好吃,尤其是海菜包子和鲅鱼饺子,真是令人回味无穷啊!
总体评价: 好